第一次在東莞遇到阿卡. 於是我到達的那一天兩個Team就約好一起吃晚飯.


當然就阿卡跟我請客囉. 剛好也幫劉影送行. 他要結婚跟老公去雲南所以要離職.


要去哪裡可以吵吵鬧鬧的又不太遠? 想到一碗水.  東西跟店都算蠻乾淨的.


 


下了班大夥約一約走到一碗水去. 約15 ~ 20分鐘的路程.


本來想擠一桌但是時在人多所以開了兩桌. 用兩個大臉盆吃火鍋很壯觀吧?


鴛鴦是阿卡桌的.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醬料. 蒜蓉油醬裡還要加上香鹹的豆瓣醬.


第一次吃有點不習慣. 但是這次就覺得跟火鍋料很互相配合. 可以替食材加分.


讓菜更香甜.



 


這個是生牛肉丸.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丸類的加工食品, 因為看不到食物原來的模樣 (ps.所以


我也不喜歡漢堡, 熱狗等的, 台式香腸好一點因為肉塊大塊一點.). 但是這個生牛丸, 倒是挺好吃的.


煮起來不會老肉又QQ (不過我懷疑是我們太餓, 一熟了就吃掉沒有機會讓他變老. 呵呵!).


 


 


還叫了以下這堆菜. 魚頭跟凍豆腐是隔壁桌叫的. 比較受歡迎的是炸豆皮, 生豆皮跟土豆.


都叫了3份. 其他就約兩份. 還有蓮藕沒有拍到.


 


 


這份叫做貢菜. 不好吃但是沒這樣吃過. 所以叫來吃吃看. 這就是台灣作愛之味菜心用的菜心.


 


 


這一個叫杓粉. 用紅薯作的 (Vicki說的, 但是我質疑.). 不經久煮. 所以下水滾一下就得吃.


燙一下就變成透明的, QQ的蠻好入口.


 


醬士這樣沾的.


 


熟的蓮藕補拍. 這一碗很好吃的.


 


 


他們說上一碗顏色不夠豐富, 硬逼我要放白菜跟貢菜增加顏色, 務必讓大家看出好吃的樣子.


他們都知道菜要下鍋或是要吃以前都要讓我拍照. 呵呵, 真乖!!


 


左上, 右下是除了組長以外的全員. 左下組長旁邊在眼鏡有瀏海的就是劉影.  沒有瀏海紮起


頭髮的是Vicki. 在劉影旁邊的是可愛的秋霞. 這次去午餐都虧他們陪我吃飯ㄋㄟ.


右上是第一次湊在一起的安妮, 組長跟卡妹. 吃到一半下大雨. 還撐傘吃飯ㄌㄟ. 很有趣.


 


這一餐杯盤狼藉也不過吃了RMB300多而已. 每個人都吃撐到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