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比跟曼蒂最近在做襪子娃娃. 害我也心癢癢地想做了起來.  因為縫縫補補的東西


我還蠻喜歡做 (當然三分鐘熱度內, 呵呵!), 而且覺得還蠻有 Sense作的.


 


上星期ㄚ比幫我準備了一些材料, 本來打算今天不出門試做看看. 但是昨天跟小薇


出去玩, 淋到一點雨又曬到太陽, 今天竟然覺得很累.  睡了一整個下午.  吃晚飯的時候,


突然停電. 中心說是台電的高壓電纜燒壞, 且不知道何時修護. 點了蠟燭跟小聖誕樹,


把晚飯吃完.  沒事情作有點無聊, 想到襪子娃娃可以拿出來研究一下. 於是動手殺時間.


還好作了一半電就來了.  入門的小精靈就在今天誕生了.


 


 我的第一隻襪子娃娃 - 小精靈, 我的小哈比!! 可愛嗎?



 


側身來一張, 耳朵上有一隻小熊熊唷.


 


 


另外一邊再來一張


 


第一隻娃娃應該算做得不錯吧?!! 我自己覺得還蠻滿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