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小薇爹娘打電話給我, 沒帶手機沒接到. 星期五他娘給了我一個新聞網頁,


問我要不要去大湖看向日葵. 要!! 我一直想要看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又有培鍵


的專業像機, 還有小薇作伴. 當然要去.


 


大家一定奇怪大湖怎麼會有向日葵? 我也覺得奇怪. 原來是因為種草莓的時間很短,


休耕時間長, 大湖觀光客少, 所以趁休耕時種向日葵, 一方面可以吸引觀光客, 一方面


又可以當肥料, 一舉兩得.


 


到了大湖沒看到幾片田有種向日葵. 玉米田倒是很多. 有點熱, 先到農會去晃晃.  吃吃


草莓香腸, 喂小薇吃吃稀飯. 他最近開始吃副食品了.  中途來下起雨來. 雨停後趕快


往向日葵花田去拍照, 要不要天黑了. 從停車場出來, 往前開一點, 突然一大片葵花田,


出現在路邊. 來的時候沒有看到的. 下車問了一下農家, 他說玉米田旁邊的小道走進去,


還有一大片, 水溝邊, 可以拍照. 很高興的跑過去, 又下了雨. 在旁邊的倉庫等雨, 農家


施肥施一半也跑進來躲雨. 他說花可以盡量摘, 不用錢的. 哇, 好人ㄝ!!


 


竟然你這麼好, 我就不客氣盡量拍照了唷!! 先Post我自己拍的花.  這一篇是葵花的專輯,


shoot by 可憐兒囉!!


 


第一朶漂亮的花, 左邊灰灰的, 右邊就是晴天. 花田有兩大塊連起來.



 


迎著風的葵花, 覺得很特別.


 


 


黃花 + 藍天, 望著這一片花, 想起了梵谷 ~


 


天的顏色好漂亮, 每朶花都各有特色.


 


花比我想像的高很多.


 


這一朵很漂亮吧. 體型均勻, 顏色飽滿. 又有藍天白雲的陪伴.


 


田中最最高的一朵花. 這不是特殊角度. 所有的花都在他的底下.




 


 


含苞待放的向日葵, 也很漂亮.


 


 


這是走進來水溝邊的那一大片. 往山邊的那個方向是路邊的那一片.


 


陽光從花瓣透出光來


 


 


這張希望拍出陽光透出來的感覺


 


花瓣, 水珠跟藍天


 


另一朵另一個角度的花瓣, 水珠跟藍天.


 



 雨後的水珠




 


 


這張雖然沒有很好但是我很喜歡, 有油畫的感覺.




 


破掉的花瓣可以透視著藍天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