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本來約了大家要吃飯. 但是Linda減肥中, Jane再忙所以就剩下CC, Lily跟我了.


CC JJ介紹了這家位於金湖路的Jolly泰式餐廳. 泰國菜我也喜歡於是就約在Jolly.


 


點好菜就上了麵包前菜. 外面有點脆脆酥酥裡面鬆鬆軟軟的. 沾上有椰奶的泰式沾醬.


蠻特別的也很好吃.



 


餐廳環境高挑寬敞. 白天來應該很明亮. 我還蠻喜歡的. 下午坐著喝個下午茶應該也很讚.




 


 


Jolly自釀啤酒組 : (左至右, 濃至淡) : 蘇格蘭啤酒, 大麥黃啤酒跟大麥淡啤酒 (沒聽得很清楚,


應該是這樣). 他的啤酒都苦味稍稍重, 不合我的口味. 還是我們是因為放太久沒喝的關係


 


Jolly蝦餅. 有別於一般月亮蝦餅切成三角型.  Jolly蝦餅是將蝦肉泥包成細長條型去炸.


附上梅子醬.


 


酥酥脆脆又好入口.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蝦餅.



 


 


海鮮沙拉. 料很豐富 : 有蝦子, 花枝, 盧魚肉, 蟹肉, 芹菜, 洋蔥跟蕃茄等. 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蟹肉炒飯. 可以單吃或是用海苔包著飯吃.  一般口味.







啤酒醉蝦.  很像醉雞的味道. 不覺得是啤酒釀的. 蝦子很新鮮. 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 夠味菜也脆且嫩.


 


 


羅勒雞湯. 這湯鮮美又清淡很好喝!


 


喝了兩碗ㄝ~



 


 


吃得差不多, 照例又要拍照留證據. ㄟ, 不對, 是留紀念.



 


Lily學姊跟CC JJ.  他們都是很傑出的認真又努力的台灣女性. 一個是副總一個是CFO.


我的成就最低, 嗚嗚~



 


CC JJ跟我.



 


吃完正餐後當然要來一碗甜點. 照例是點了嘛嘛喳喳.  有熱的有冰的. 


瓦城的比較好吃, 說真的. 這碗還有碗粿覺得怪怪的. 西米露也不好吃.




 


學姊最近在學的貼鑽. 請他上完課再教我做. 我現在要先認真作我的襪子娃娃.



 


Jolly的用餐環境舒適, 菜色ok, 口味也算ok. 有空的話, 下次我們要一起去唷!!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423號 
【訂位專線】 02-2632-2229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週一~ 1130~1430         


                                              週六、日1130~1500
                       
晚餐時段:週一~ 1730~22
00
                                             
週五、六1730~2200


http://super.net-city.com.tw/net-city/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