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砂是記憶中很重要的一首歌.  這個記憶最近被流行的歌唱比賽再度喚醒.


這首歌不僅歌詞優美感人外, 黃鶯鶯柔柔的聲音唱出堅定的悲傷,  他那看似


淡淡的卻有濃濃哀愁的表達方式, 至今沒有人能出其左右.  MTV中黃鶯鶯


用頭髮半遮臉也是一個流行的經典. 


 


我抓起一把海砂在手中


越想抓緊海砂就越從指間滑落


手打開剩下的砂也隨著風飄散


你就像那海砂我怎麼也握不住


偶而還會被風吹進我的眼睛裡


我揉一揉紅了的眼


眼淚, 海砂一起流出來


我的悲傷竟是那麼地明顯


 


 



哭砂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