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08天氣晴. 我 (吉可熊) 決定出去闖一闖. 準備出門了.



 


在中庭遇到打掃的阿姨. 你好阿, 阿姨. 我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哇, 階梯的小樹叢好漂亮唷.



 


走到公車站牌看看我要做幾號車. 咦, 這一排漂亮的紫色花是什麼花阿?



 


 


星期天, 公車好慢唷. 阿, 藍27來了.




 


第一次坐公車好好玩唷. 車外景色一直往後跑. 恩. 我要坐好. 媽媽說乖小孩要坐好.



 


隔壁有個帥哥一直看我好害羞唷. 我要躲起來.



 


 


買了電影票, 還有時間, 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鬆餅怎麼變小又變扁了?


 


 


開演了. 怎麼可以沒有爆米花陪我呢? 我最喜歡焦糖口味了.


 


 


哈哈哈哈, 女郎我最兔 (the house bunny)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不太餓. 週年慶要到了. 來去shopping 預購. 這樣10/23週年慶開始就不用


去人擠人搶東西.


 


 


人很多唷.


 


 


這個阿姨很喜歡我一直偷親我. 人家還沒吃飽啦.


 


 


照例一定要去隔壁的誠品吃小南門粉圓.  涼涼的天氣很舒服. 在門口坐一下聊聊天.


看看人. 我想我一定要出去闖一闖. 這樣我的人生才會豐富.


 


我決定了我要出去闖一闖不回家了. 媽媽, 掰掰!!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