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橘可鹿. 是個標準的鑰匙兒童.



 


 


下課後我都自己一個人在家.  我沒有兄弟姊妹.


 


 


我一個人看電視.


 


 


我一個人發呆.



 


 


我也都一個人玩.


 


 


但是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媽媽很努力工作為了給我一個安定幸福的生活.



 


 


這個長頸鹿我一直覺得像麋鹿. 但是不管是長頸鹿或是麋鹿都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