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有新的衣服了. 衣服用得蠻兇的. 上一個在袋子裡磨來磨去外觀皮膚有點剝落.


哥哥從香港買了這個可愛的殼回來. 為了跟別人有不一樣的 Fu. 我決定要貼鑽.



 


於是鏘鏘鏘鏘~ 客製化過的可愛貼鑽新衣服就完成了.


 


 


這case是兩截式的設計. 穿脫都很方便.


 


 


顏色基本上都照著case原本的顏色選的水晶貼上.


 


 


 


可愛又bling bling. 效果比我想像的好. 大家都很喜歡ㄌㄟ.


煎妮看起來也是很想衝一個來玩玩的樣子. 不~ 我覺得他會敗一個. (偷笑)


 


p.s. 大家都問怎麼不是Hello Kittyㄚ? ㄜ~ 沒買到喜歡的ㄚ. 大嘴猴也挺可愛的說...


p.s. 心裏在大聲吶喊 : 我好想要Iphoe 4  ~ 444444 ~ (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