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10跟CC, Linda約好要去聽"雙卡音樂會", 順便喝個下午茶.  這家以鬆餅聞名的米朗琪位於原衣蝶


百貨二館的後面巷子. 每次經過都長著長長的人龍. 很想試試看, 這鬆餅有多好吃. 於是約好去米朗琪


喝下午茶. 2:45pm到的時候已經排到200多號了. 這... 怎麼吃得到.  還好外面的位子剛好空了,


沒有人要坐在外面, 於是很幸運的, 沒有等待就入座了.



 


 


 


還好天氣還算涼爽. 坐外面沒有限時間也不收服務費.  其實還不錯說.


 


 


這是Linda點的三明治.



 


 


 


還有沙拉當配菜. 份量頗大的.  早午餐都不要吃才吃得下. 要不就是三個人點兩份就夠了.



 


 


10點才吃了早餐的Linda, 一個人就把一整份吃掉了. 然後6:00左右演唱會前, 又吃了麥當勞套餐.


嘴裡卻一直說著要減肥.



 


 


 


三個人都點了水果茶.


 


 


 


料多味美. 感覺比一般的水果茶濃一點. 我覺得是因為用了醃過的鳳梨的關係.  蘋果的口感很新鮮


很脆.


 


 


 


這是我點的綜合水果鬆餅.


 


 


一球香草冰淇淋 (可以配鬆餅或是水果一起吃), 鳳梨, 西瓜, 香蕉, 芭樂 (應該) and兩片草莓.


草莓像是進口的那種, 略酸, 較Q~


 


 


 


4大片的鬆餅. 鬆餅很厚實, 跟一般鬆鬆的口感不一樣.  份量很大吃不完...


 


 


 


鬆餅可以沾上藍莓醬, 蜂蜜或是冰淇淋.  很扎實的鬆餅配上沾醬, 香又可口.


 


發生了一件插曲, 發現他們的Service真的超棒的. 難怪生意興隆 :


我不小心把水果茶打翻了. 他們的服務員, 立即拿毛巾給我擦衣服, 還帶我進去洗手間,


拿了吹風機給我, 要我把裙子沾水洗一洗擦一擦外, 還可以吹乾裙子不要感冒了.


SOP作得很好. 下次還有機會會再想去.


 


我們4:30要走的時候, 200號都還沒有排到ㄝ... 還好決定坐了外面位子...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下一站就是卡列拉斯跟卡娜娃世紀演唱會.




 


有幸聽到這世紀演唱會感覺很讚. 只是, 小巨蛋的音效是有蠻爛的. 不但一直聽到節拍器的聲音,


還常常有像是音箱被拖到的聲音. 不過雙卡真的很棒. 希望台灣常有這樣的音樂盛事. 也希望


小巨蛋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