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ㄧ星期要經過很多次. 每次經過都有很香的烤肉味飄出. 但也總是有一股


很神秘氣息一起飄出. 我很想卻又覺得很難走進去一窺究盡. 


 


這次趁著Tiffany回來約在鷹堡52吃飯去. 呼~ 總算一償宿願了.


低調藏身在住宅區的燒烤店 - 鷹堡52. 據說以前是個私人招待所.



 


 


餐廳裡的桌椅擺放很寬敞. 沒有壓迫感.


 


 


花生米 - 很脆很香


 


 


這個沙拉吧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但是可以吃到多種蔬菜不計較.


 


 


 


一般的餐包


 


 


 


南瓜濃湯 - 湯是濃的, 但是味道好像不濃... 但感覺很健康...


 


 


 


招牌羊小排. 很嫩且沒有羊騷味. 一隻吃原味, 一隻可以灑點岩鹽. 好吃.



 


 


 


烤牛肉 - 肉嫩多汁. 也可加一點鹽巴或是沾點蒜頭醬油 (有點醋味的)都很對味. 好吃.


 


 


 


豬五花 - 外皮烤得脆脆的. 沒有油膩的感覺. 不過豬皮略略硬了點. 但是蠻香的.


 


 


 


半尾烤冰魚 - 冰魚的肉Q且厚實.  不過我不是很愛. 不是不好吃是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但是我還是吃得很乾淨...


 


 


 


透抽 - 外面略刷點醬油去燒烤. 吃出透抽的原味(應該). 不過我還是沾了醬油. 哈哈.


 


 


 


炒青菜


 


 


 


甜點 - 紫米紅豆湯. 香濃但是稍甜.


 


 


飲料 - 有茶類, 咖啡, 汽水等的. 非自助式.



 


 


 


拍照留念. 又是一個歡樂的夜晚. 決定等免美簽後, 我們要去找Tiffany玩.


或是要先一起去日本跨年...


鷹堡52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52號


02-2658-0074


NTD1,100 ~ NTD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