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夢不時出現. 醒來不太記得實際的內容.


但是相同的場景卻一直在腦海裡 :  不熟悉的


彎彎的山路, 偶而經過的舊舊的房屋, 昏暗的


晚上泛著微弱的燈光...


 


偶而也會夢到完全陌生的人. 為何他們的臉孔


這樣的清晰呢? 是見過忘記了還是真的沒見過.  


沒見過的以後會碰到嗎? 碰到了會記得是曾經


在夢裡出現的人嗎?


 


作夢只是潛意識的提醒還是事實的反應呢?

亦或是潛意識提醒我要去面對事實?


難怪我夢到我站在你面前, 你怎樣都不理我.


不管我怎麼跟你打招呼, 你都視而不見還把


頭撇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