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 ~10月初Tiffany回來出差,  這次停留時間不多又到處拜訪客人, 只能有一天中午約在喫茶趣吃午餐, 稍稍聊了一下下, 順便介紹他們的新人. 那本來是我想要換個環境遠離台灣爭取的那個位子說. 我都決定即使需要在美國工作也ok. 但是Tiffany說他不是要找老闆, 拒絕我的申請了. 最後還介紹新人來刺激我. 唉! 呵呵! 吃完飯後請Waiter幫我們照了張相片留戀. 不過Tiffany他們一季得回來議價一次. 三個月後可以再約!



上上個星期湊巧在日本工作的Gina也全家回來渡假. 星期六吃午飯順便逛街. 再國外工作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不好drive local staff. 壓力不小. Gina帶了Yuka一起來. 越來越像他老爸, 但是真的蠻可愛的. Gina回來次數比較少. 下次應該是舊曆年吧. 不過我下次去日本出差時, 可以繞過去看他一下. 今年每次去時好像他也都在大陸出差. 沒有遇到. 這次行程又太趕. 連想逛街都只有空在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晃晃. 真慘!! Kate的技術不太好, 有點模糊. 不過應該是Kate爸爸買的相機不好沒有防手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