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先post一張可愛的照片. 早上格格給的. 覺得小肥琳把頭髮綁起來, 應該很像這位妹妹ㄝ... 不僅綁頭髮還有煙薰眼粧. 超可愛的...



早上打開Outlook看到橋醫生JJ發來取消主管會議的e-mail, 心情好了不少. 我總覺得每個星期一下午要開的Staff meeting很浪費時間. 問題一再重複被報告. 不是同一件事情重複報告. 而是同樣的問題一直重複出現. 每個星期都蠻期盼會議會取消. 取消就有逃過一劫的感覺.


 


P來我的位子問出差的事情, 明知道我要和氣對待, 畢竟我的加薪股票跟他有關, 但是很慚愧地, 我還是沒好氣甚至沒瞧他一眼回他. 我想他應該也有點火. 只是畢竟是在職場待久的人, 下午他又心平氣和打個電話給我, 希望我接受這個事實, 該準備的東西要準備一下. 早上的事我有反省過, 所以下午我回答時有假裝和氣跟尊重接受他的安排.


 


美日出差的時程還沒完全敲定. JJ 又來說V要晚一天出發. ㄚ ~ 日本的部分又要重排. 悶ㄝ...



 


麥當勞又要求緊急電話會議, 約了4:00. 他們的擔當是個不懂技術的人. 每次出問題都會拉拉雜雜送出十幾封日文信. 除了情況資訊寫得不清楚外, 也常常看不太懂他想要表達什麼. 有時連他們家的人也都看不懂在寫什麼. 都還要另一個人再澄清一次. 就是這樣常常單單翻譯就要花個個把鐘頭. 今天的con-call除了小松外, 有老二, 阿水還有老先生等超"盧"字輩人物. 一定得call上幾個鐘頭. 又悶了...



 


心情不好整理一下魚缸. 最近用清魚缸的青苔來舒壓解悶 (前一陣子是摺紙垃圾桶, 原理都是一樣. 頭腦什麼都不想. 手重複同一種動作, 兩種效果都很好).  


 


小蝦子還未出現蹤影. 母蝦身型還是依舊胖胖, 肚子也鼓鼓的. 只是看不到黑黑的卵. 不知道怎麼回事... 希望沒事...


 


6:30上去找V想要報告客人提出的Rework要求. 只是V已經走了. 手機沒接. 客人竟要求我們去他家找, 因為今天一定要決定. 每次都這樣. 不爽. 藉機說會議號碼只到7:00會被cut掉. 7:10假裝電話被切掉, 先把電話結束掉. 不這樣講不完. 我們內部也要先討論一下. 再打V電話一次, 這次通了. 報告了狀況. 同意先進行rework. 有個譜, 明天在回答. 想回家了, 今天有CSI要看... 不知道又是什麼犯罪現場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