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11:00 ~ 11:45要看最近迷上的 “NCIS – 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中文叫做重返犯罪現場”. 看完一集剛好可以


準備睡覺. 星期一是個幸福日, 因為 9:00開始看另一個喜歡的影集


“CSI”, 兩集看完又可以接著看NCIS. (CSI今天開始撥新的第7…)


 


每天睡前一定要看點書. 我比較喜歡小說類創作. 不喜歡散文及傳


記類. 因為別人的心得或感想是別人的. 別人的生活不管成功與失


敗也是別人的不是我的. 剛剛讀完的一本書是一本封面超棒的書,


只看到封面就毫無猶豫地掏錢將它買回:


 


for one more day


再給我一天


我想要重新活一次. 與所愛的人相聚, 把事情作對. 並且, 原諒我自己.


Mitch Albom


 


主角是位叫做奇克·伯納托. 他曾經短暫地參加過職棒. 但是並沒有成功.


後來生活盡不如意, 想要了結自己的生活. 他刻意撞車自殺. 在似死還活


的時候他遇到他死去的媽媽. 他從來沒有機會告訴她, 他愛她. 她媽媽讓


他知道不管他是怎樣的人, 她都愛他.她來教他他需要原諒他自己. 在他


懂了後, 他活了. 他相信是他媽媽救了他. 很感人的書. 這位作者的另外


兩本書我也很喜歡: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每天睡前還會過幾關NDSL的上海, 右腦訓練 or 麻將, 動動上班不會用


到的. 每天上班用到的頭腦跟詞彙都有一定程度雷同. 思考也都有一


定的模式. 我很怕老了會患失智症所以要動動平常用不到的那一部


份區域的腦


 


每天躺在床上作簡單的調整骨盤運動: 動動腳指&抬抬大腿.


 


偶而會泡泡Lush買的沐浴球, 香香熱熱地入睡.


偶而會為多喝杯咖啡, 遲遲睡不著, 失眠的夜晚任何聲響都特別明顯.


偶而會因為過不了關懊惱地關機睡覺.


偶而會因為穿了新的睡衣, 左顧右盼滿意地上床睡覺.


偶而也會因為讀到一本好書, 沒有讀完捨不得睡覺.


(例如 風之影”, 就是花一個晚上沒睡覺硬是要把他看完的好書…)


一個月也總有1 ~ 2, 會想到什麼, 偷偷地哭泣著


 


你呢? 睡前你會作些什麼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