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的粉紅DS Lite買了一個家 : Charmy Kitty小化妝包, size剛好塞得進去.


順便也配了一條裝成可愛兔子的Charmy Kitty吊飾. P.S. 左邊是公司作的Wireless


Card的工程樣品, 也貼上Hello Kitty Label變成獨一無二的無線網卡!



上星期培鍵說要幫我Upgrade firmware. 星期二聖欣幫我拿回來. 一打開, 哇! 好可愛的


Hello Kitty back ground!




點進去遊戲, 又出現下一張不同Hello Kitty的Back ground.  




培鍵跟雅詩去日本玩, 也幫我帶回來可愛的Charmy Kitty DS Lite外套. 捨不得貼上ㄝ...




不僅外套, 連內搭都有. 一整套可愛的Charmy Kitty把我的DS Lite打扮打扮!




這是我目前在玩的上海. 這關過好久. 昨天終於破關進入第8關.  上海的每一局game都能


解得開嗎? 懷疑... 有好幾局怎麼過都只能解開幾對子而已ㄝ...




DS Lite有很多訓練右腦, 左腦的遊戲. 真的蠻好玩的... 下次要找聖欣跟雅詩一起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