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噢噢噢噢噢.... 痛痛痛痛痛...


 


一早醒來, 全身只有"動就痛"可以形容. 以為昨天去按摩後會比較好....


 


前天下班前, 凱妹通知我們說要作電力系統測試, 公司星期六9:00 ~ 12:00


要停電. 所以這一段時間要進出宿舍房間, 房間要打開避免進不去. 嗯嗯. 知道了.


跟同事們吃飯後, 先把可以收拾裝箱的行李打包, 剩下的明天用完塞進去就可以


帶走.  這樣就不怕停電.


 


本來打算8:30出門去吃早餐然後就坐電車到機場. 不過賴了床 (這是悲慘源),


不過總算在停電前一刻收好, 在停電時出了門. 正沾沾自喜時, ㄝ, 電梯沒有反應.


慘了, 沒想到電梯也不會動. 天阿, 我在9樓 (樓樓樓樓 - 心裡的Echo)ㄝ! 瘋了.


剛好有個檢查員到, 他說:


 


"要作檢查唷, 停電了, 電梯不會動."


"這裡是9樓吧? 我... 我..." 可憐地望著我的行李箱, 不用說還背著電腦, 錢包跟證件s.


"我幫你打個電話. 摩西摩西, 有人需要用電梯... xxxx"


"小姐, 很抱歉, 你還是得走外面這個逃生梯下去. "


"哇勒, 9樓ㄝ..."


 


跟他在多說也無益. 還是得走下去. 還好有多抓10多來分. 只好心理淌著血, 扛著20kgs


的行李, 採著9公分的跟鞋. 從9F一路掙扎地走下去. 到一樓已經手腳都會發抖, 狼狽不堪.


下地下鐵還有1樓半的樓梯要爬. 總算趕上電車. 進了月台. ㄝ ~ 車怎麼沒有來? 日本的電車


一向準時出名的. 一看跑馬燈, 這條線發現有不詳物 (日文叫不審物, 就是不知道誰的東西,


留在月台 or 車上), 所以進入警備狀態, 車子會晚到幾分鐘. 啊 ~ 一早就這麼刺激. 上天,


這是你給我的試煉嗎? 我好歹每個月都有捐錢做好事. 不能用其他的方式考驗嗎?


 


還好只有慢了3分鐘. 上了車, 在一位老太太旁邊坐下來. 快下車時, 老太太想把衣服穿上,


行李有點跑掉, 我出手幫他檔了一下讓他把衣服穿上. 聊了一下天, 通常我不會這樣, 因為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互動. 


 


他自己一個從福島坐車過來. 要參加一個30年的同學週年紀念旅遊. 他們要去北京跟上海.


第一次自己到機場. 以前都是跟女兒一起去歐洲玩. 大陸第一次. 很緊張因為不熟悉. 雖然


上星期曾來送兒子去美國赴任, 但是開車. 剛好他我同一航廈. 我就跟他一起到出發的樓層去.


途中他一直跟我說謝謝. 要不他不知道怎麼辦. 看他這樣有點羨慕. 若是我媽媽跟祖母也能


這樣跟朋友到處玩, 我應該會乖乖地把錢都奉上也不會有猶豫.


 


雖然聊天很開心, 但是一站起來, 天阿, 痛. 手也開始發抖. 而且發現, 我是在第二航廈,


跟我的計畫不一樣. 本來以為是第一航廈, 可以去Uniqlo晃晃. 趕快check in. 找家店


吃午餐.  去買了給同事吃的土產後, 決定去通關. 進關後, 去晃了Gucci, 我要的包包


只有大跟小, 中的沒有了. 但是看了小的價位, 竟然跟台灣的差價約9000 ~ 10000.


誇張. 我很乖沒有衝動. 沒有買.


 


回到家, 想說去做個腳底按摩, 或許可以減輕肌肉酸痛. 回到家吃了飯, 覺得累, 早早


去睡了. 怎知一早起來...   啊! 噢噢噢噢噢.... 痛痛痛痛痛...


 


明天若是沒到公司, 麻煩幫我請個假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