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渡假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Refresh工作情緒, 讓自己重新投入努力工作的


動力. 可是為什麼我每次都沒有把心帶回來?  回來後就工作情緒低落. 每天


早上賴床晚到. 上班時也都提不起勁. 早上上班等吃中飯, 下午上班等下班...


 


我可能需要再去一趟東京把我的心接回來...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想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不愛你的人才孤單...


 


電話留言 :


我的心現在不在家,  請在嗶一聲留言. 等他回來後, 會盡快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