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阿比約好了去三峽的興隆宮拜拜點燈. 順便溜一溜我的小灰.  很幸運的遇到


土地公生日有"陣頭"遊街.


 


三峽老街. 招牌都挺有趣的. 街道也蠻乾淨的. 乍看以為在宜蘭的藝博館. 但是吃的東西超貴的.



 


 


陣頭一, 鼓陣後八家將出場. 很令人驚訝的事情是怎麼打鼓的跟扮神的都這麼年輕. 好像都是


國高中生. 很難理解這些學生為何會參加廟or堂的活動.  


 


神轎.




 


 


鼓陣, 旗陣 + 舞獅團.


 


 


范謝將軍出馬了.


 


 


千里眼順風耳也浩浩蕩蕩地出巡. 聽說穿紅褲的就是女生扮的. 這麼重的"大人"女生扮應該


很辛苦吧. 真佩服.


 


 


趁"塞陣"時趕快自拍一張. 阿比老公"培若"不太理解幹麻要自拍, 根本拍不到後面.


呵呵! 參與感大於實質的意義, 懂不懂勒?! 我來我拍我證明我的存在囉!!




 


 


最後一大陣. 應該有20來個"大人"站滿了整個老街很壯觀的.  能夠遇到這麼大的"陣頭",


阿比跟我都覺得很Lucky.


 


這次不僅有溜到, 有拜到, 有看到也有幸運到喔. (祖師爺廟另外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