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作白日夢, 我要擺濫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作. 想著要是可以只拿錢, 而且是很多錢


的那種錢, 而不用作事該會是多麼爽的一件事情. 雖然知道這是不太可能, 除非鄭先生


是我老公或老爸吧.


 


但是喔, 最近突然覺得這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是有人拿錢並沒有作什麼事情.


又但是喔, 就算是不是不可能發生, 唉, 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了解了這個事實, 只好


拿起我可愛的Hello Kitty捲筒衛生紙, 擦乾眼淚, 繼續為了支撐公司的股價努力工作...


 


可憐兒曰 : 爲五斗米折腰, 我愛錢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