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四川的地震發生後, 大家的生活都逃不開地震的新聞. 全球的人都在關心.


台灣人尤其注意. 剛剛看到一個新的新聞說媽媽留訊息給小嬰兒的新聞可能


是假的. 唉... 要是假的也真的蠻過份的. 不知道製造這樣的假新聞是要消費


甚麼. 我們的眼淚嗎? 這樣的時刻很討厭傳出這樣的 "假新聞". 希望不是假的.


不過不管怎樣. 父母親都很偉大...


 


今天要介紹一首小美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 我多麼羨慕你. 這一首也是


不管歌詞跟音樂 (吉他) 都很簡單卻是很動人.  那時的小美的歌聲直接, 感情


投入卻不煽情. 可以聽很久很多次也不覺得膩...



我多麼羨慕你



作詞:姚謙 作曲:張洪量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Repeat *,# #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