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CC JJ, Linda約吃飯. CC JJ說已經幫我畫好畫了, 吃飯時可以拿給我.


哇, 真快. 這幅畫要幹麻用的? 招桃花用的. 哈哈... 他還寫在他的Blog, 真讓人


害羞. (害羞個屁ㄌ, 自己跟人家要的, 自己也又post在Blog說, 呵呵!!)  緣由是


CC JJ有個單身朋友在上海買了個房子 (果然有錢人的朋友都是有錢人唷).


聽說花了大把金錢請有名的大師畫了一副玫瑰花來招桃花. 我沒有錢作這大動作


就跟CC JJ要了一副畫. 他也很爽快答應. 說等我買房子送一副大的(連框). 放家


裡也好但是其實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在家長, 所以讓他先畫一副小的放辦公室. 這樣


就萬無一失, 聰明吧!!  很可愛的花花唷!! 算是生日禮物! 呵呵...


 


P.S. Linda一直想跟CC JJ要畫. CC JJ都不給他. 因為Linda要畫的原因是CC JJ


用的畫框都很好. 他想要漂亮的畫框. 哈哈....



 


 


今年收到的禮物 : 小肥琳的防皺面霜 (好了, 我知道你的暗示, 我會給他用力地擦)


                                妹妹的項鍊. 煎妮的猩猩袋子跟吉馨的杯杯. 都很喜歡ㄝ...


 


當然自己也一定要趁機找藉口買禮物. 施華洛士奇的立體水晶心項鍊.  很特別的立體形狀的


心. 很有Vivienne Westwood的太空船的感覺.


 


換個角度看得出立體感. 其實常常出國的人可以在機場買. 這個買了隻後在機場看到


可以便宜1000塊左右....


謝謝各位朋友又請吃飯又送禮物的... 快樂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