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鍵的高~級相機, 拍出的效果, 果然跟我的小傻瓜不一樣.


不過, 我的小傻瓜有很用心跟努力展現美麗有生命的照片ㄌㄟ.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心癢癢的, 很想敗一台專業相機. 因為我突然


覺得我好像還蠻有Sense的, 呵呵!!


 


人與花, 花與人的一場美麗邂逅, 在培鍵的鏡頭真實的展現出~


 


咦, 你叫我嗎?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是怎麼拍人家的背影啦 


可憐兒正在努力拍"殘缺"ㄌㄟ...


 


 


花海前的可憐兒


 


 


有多大? 這麼大!! 呵呵...


 


 


左邊一大片... 這姿勢, 嗯, 有點奇怪


 


 


高高的向日葵花跟小小的哈比可憐兒


 


又高又大一片的向日葵花


 


山前有個大餅臉, 山後有個大花臉, 兩人來到大湖來比臉, 不知是大餅臉的臉大,


還是大花臉的臉大?  好像還是我的大餅臉大ㄝ


 


 


第一次看到向日葵的小薇 第一次離開台北的小薇


 


 


三朵花, 誰漂亮?


 


 


人比花嬌的母女檔


 


 


媽媽看我嘛!!


 


 


撒嬌...


 


 


倘佯葵花海裡的小薇薇...


 


 


第一次接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