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台北時, 剛好附近有停車位就沒把車停回公司. 今天一早想說要9:00以前到


公司才會有好位子. 於是8:35就出門. 走到車子旁邊, ㄟ~ 車門怎麼打不開.  電子鑰匙


也沒有作用. 怎麼會這樣? 再試試... 還是不行. 糟糕了,  車廠的電話也在車裡面.  打電話


給Gaze問他有沒有車廠電話 (我們差不多同一個時間買的同一款車). 他說要找一下, 我


想起之前保養時, sales的電話, 一打說是公用的. 他等等要保養廠的人打電話給我.


天氣好熱, 我滿身太汗. 進去7-11晃一下. 打來了叫我用電子鎖裡的鑰匙把把手的右邊的


一個小蓋子打開先開門進去. 我打不開又怕弄壞. 他沒辦法叫我找到路救援. 我的道路救援


都是舊車的資料, 不能用. (大家有換車的記得信用卡的資料要更新...)


 


想到請他幫我查濱江廠的電話. 打過去那位先生服務不錯, 很有耐心的教了沒耐心且急躁的我.


終於打開車門了, 原來開那個小門沒有那麼難. 沒辦法完全沒電發不動. 於是他說要派個工作


人員來幫我發動車. 我問要多久, 他說派到會打給我叫我不要走開. 可是很熱, 我今天已經曬黑


不少了. 我可以去7-11 (又去7-11)等他嗎? 他說當然. 還好家裡附近的7-11有位子坐, 於是


買罐牛奶跟水果日報, 坐著等.  約20分來了. 發動車後建議我回廠換電瓶. 為了安全只好


開到車廠來檢查檢查. 電瓶還正常在安全範圍內. 但是保固下星期就到期, 為了安全, 所以他們


很好心的幫我換一個新的. 又順便檢查一下要花點時間.


 


於是現在我賺倒一個悠閒的早上, 在車廠喝西瓜汁, 吃點心, 上網...  也還好今天日本放假,


美國客人也還在度週末...  所以這是禍? 是福? 還是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