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娃娃課. 老師教了我喜歡的招財貓. 課堂上第一隻喵 - 薰衣草誕生了.


回家趕快找了找看有沒有適合的襪子可以作. 只有一雙是之前阿比幫我買的.


因為Jeni已經先注文了一隻. 星期四回家作了胖喵. (阿比也作了阿比喵). 讓他


跟阿比喵相認拍了照後就送給Jeni.


 


星期五下班去買了三雙樣式一樣但是顏色不一樣的襪子作了天空, Pinky跟小胖虎.


還有一雙童襪 (童襪幾乎沒有襪筒低的襪子ㄋㄟ)作了可愛的小可愛.


 


 


上課學的剛剛誕生的薰衣草.



 


哈囉哈囉. 我是薰衣草. 看到我有沒有覺得快樂ㄚ?


 


ㄟ, 這裡就是媽媽"生"我的工作室唷.


 


同時間出生的薰衣草跟裴若喵 (阿比老公)


 


這是媽媽新買的編織包. 很大很舒適ㄝ.


 


瞧, 我側著身也裝得下唷.


 


聖誕樹上的假裝裝飾品的薰衣草


 


第一次來媽媽辦公室的薰衣草.


 


初次見面, 我是薰衣草. 很高興認識你們 (kitty們).  你們都長得一個樣ㄝ~


 


胖喵跟薰衣草


 


大家好, 我是胖喵. 喜歡我圓圓的下巴, 跟我圓圓的身材嗎?


 


穿著一樣衣服的阿比喵跟胖喵 (阿比喵是阿比媽媽的小孩).


 


胖喵說: ㄟ,  阿比喵. 你不要不理我嘛. 轉過來一起玩啦...


 


胖喵送給Jeni收養. 在Jeni桌上的胖喵笑得很開心. 希望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是天空


 


我是小胖虎. 我已經被媽媽的妹妹收養了. 大家不要忘記我唷!!


 


我是Pinky


 


Pinky特寫


 


我不是小叮噹唷, 我是小可愛, 不要認錯唷!


 


(帽子變口罩)小可愛說 : 嗚嗚...  我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門 (泯嘴)...


 


小可愛領軍, 大家啦啦隊隊形集合! 大家加油, 旺旺旺唷!! (好聳ㄝ..., 呵呵)


 


愛撒嬌的小可愛


 


貓咪們希望大家要幸福唷!! 希望幫你們招福又招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