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薇其實很想睡覺的. 但是出來玩又硬撐. 所以精神有點給他不太好.


 


姨, 有什麼事情嗎?



 


 


可愛一點嗎? 好, 馬上給你可愛的表情.


 


 


不夠嗎? 再給你一個招牌表情 : 嗚 ~


 


 


姨, 累了, 讓我吃兩口飯. 等等唷.


 


 


戴上新帽子跟媽媽拍一張. 有發現我的呆滯的眼神嗎?


 


 


運動一下趕走睡神.


 


 


下地了, 耶!! 最近學會走路, 一放到地上, 就跟拖韁的野馬一樣, 瞧他樂的, 睡神真的不見了.


 


 


暴走了唷...


 


 


走了一會兒, 又累了. 跟薇拔拍的相片又一臉惺忪. 



 


 


~~~~  薇 睡覺中  ~~~ 姨跟薇拔 拍照中 ~~~


 


薇醒來後, 就差不多吃飯時間到了. 從農場跟湖邊繞過一圈, 吃飯時間到了. 走出去老董牛肉麵


吃晚飯. 果然睡飽飽後, 就精神百倍. 好像換了一組勁力電池一樣呢.


 


 


哇, 不用作娃娃車. 耶!! 解放了.


 


 


薇拔 : 薇, 這樣沒規矩, 出門在外要坐好.


薇 (偷笑) : 恩. 我知道. 這杯蓋真好玩 (右耳進出).


 


 


嘿嘿, 姨我很乖吧.  等等牛肉麵要分給我吃唷.


 


 


上菜了. 姨點的番茄牛肉. 


 


 


近拍的. 覺得不難吃. 但是要說曾經得過是第一名. 好像也不至於ㄝ. 因為我並沒有


一吃就覺得超讚的. 會想推薦的那種...


 


吃飽喝足 (門口路邊的15 塊的蜜茶跟冬瓜茶, 好大一杯唷), 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