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因故取消 (老師一點也不準ㄝ. 我跟美國應該是犯衝. 已經取消第二次了, 簽證下來


也3年了, 還是一次都沒有去成過). 心情不是很ok. 所以最近得了懶病. 懶得拿針, 懶得拿相機. 


懶得上班 (但是還要裝忙以免被fire). 懶惰不是病, 懶起來要人命唷. 說得真是一點也不錯. 


 


這隻熊很可愛. 就是頭型不好塞. 作了幾隻都沒有在課堂上作的漂亮ㄝ. 最近覺得遇到瓶頸.


做出來都不好看. 煩唷.


 


 


嗨, 我是粉紅色Momo熊.





 


這是我在森林裡的好朋友們. 小虎跟阿比熊 (阿比的耳朵作得很好看. 我的像髮髻. 哈哈.)



 


 


這是我妹妹, Susu熊. (上個星期四跟Su吃飯. 本來說他女兒要一起吃飯. 帶了小熊


要送給他. 可惜他爸爸先帶他回去. 所以讓Su轉送. 隔天打電話來說他很喜歡. 想幫


小熊作衣服. 可惜姨不會做衣服. 他說沒關係他自己會作. 真利害. 這個Su竟然跟他


女兒說這是短耳的兔子. 甚麼跟甚麼阿, Su,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