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很不錯. 溫溫的太陽, 徐徐的微風, 不冷又不熱, 是應該到附近公園去散散步運運動.


於是小白就跳阿跳著的到了公園.



 


 


在河邊的石頭上, 遇到曬日光浴的趴趴河馬.


 


瞧他一臉舒服的樣子.


 


 


不打擾他, 繼續往前散步.


 


 


ㄝ~ 你是誰?


 


 


我是誰你看不出來嗎?


 


 


吼~ 我是青青龍. 會噴火的說!


 


 


可不可怕!!


 


 


我要去散步,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ㄚ?



 


散步? 好像很好玩.


 


 


好. 我跟你走.


 


你可以靠近一點啊.


 


 


再靠近一點.


 


 


再再靠近一點. 我是不是很可愛阿?


 


 


那我呢?


 


 


有沒有很威武阿? 吼~


 


 


此時趴趴河馬還在原地曬著太陽...


 


 


啊~ 人生最樂不過如此了!!


 


 


趴趴河馬, 我都去繞了一圈又認識了青青龍, 你還再這裡作你的日光浴唷?


 


 


嗯阿. 這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天氣良好, 風景迷人, 能在這裡趴著, 夫復何求阿....


 


 


看遠方華燈初上, 該是回家吃飯的時間了.


 


 


青青龍, 趴趴河馬跟小白就要下台一鞠躬. 下次經過碧湖公園, 說不定會看到我們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