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粉紫色外套...




 


 


 


亮麗的紫色Swaroski項鍊...


 


 


 


這樣的搭配應該時髦又出色阿.


 


 


 


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倒底哪裡怪怪的? 


 


 


 


原來這才是適合我的衣服拉.


 


 


 


側面


 


 


 


正面


 


 


 


其實我是個小男生來著.


 


 


 


不要搞錯我的性別啦...


 


 


上完課穿上可愛的紫色小外套, 好可愛喔. 但是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來他有小男生的氣質.  是個小男生呢, 難怪穿女裝怪怪的...


想幫他穿尿布, 誰要給我一片可愛的尿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