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蛋捲是某工程師拿來給我們家team members吃的. 當然組長也需要被分到試吃.


這一吃不得了, 超超超超好吃的 (又想到好姨在地上滾來滾去, 就是沒有掉淚, 因為沒加


洋蔥阿~). 又香又酥不甜不膩的. 就是那種很純粹到令人感動的蛋捲 (我有說你有懂嗎?) :


 


嘉義的福義軒手工蛋捲 (手工是他寫的, 好吃到我相信是手工的)


 


包裝是真空包裝, 所以才能保持酥脆.





 


 


一打開袋子, 蛋香餅香一起撲鼻.


 


 


 


一層一層薄餅捲捲捲捲起來就成了一根根好吃的蛋捲 (我好想一口咬下, 但是忍著拍照先阿)


 


 


 


有看出酥脆跟聞到蛋香了嗎? 啊~ 不管了, 我吃先~~


 


 


同場加映 : 團購夯品 : 卡滋爆米花.


 


 


焦糖香脆卻不會硬. 吃起來真的卡滋卡滋的. 除了我覺得甜一點外 (不過說在這類產品內,


這甜度已經算最不甜的), 是會讓人一直吃下去直到空桶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